close

2016實在是太精采的一年

不記錄下來太對不起大家了

(上圖 紐約 關島 印度 檳城 緬甸 香港 日本

 

上週到新安通訊(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35號 )換哀七

電子腦殘如我 從拿到我的哀六起就沒備份過

超貼心服務的心安通訊立馬幫我全套~~

這時才發現

店員A:「姐姐,妳裡面一萬多張照片,從來沒備份過?」

我:「嘿啊!我就只會上上臉書 用用IG 查查火車時刻表這些膚淺的東西阿!

 

就這樣

傑克~我拿到了備份好的哀七

 

然後

發憤

要在今年結束以前補上2016的遊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枕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